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市场化用工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人才中心”)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曾用名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2019年,国网人才中心由事业单位改制为企业,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人才评价部、人才开发部、教育培训部五个部门,重点承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类专业技术职称评价、专家人才选拔和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人才开发咨询、人才招聘等工作。

国网人才中心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及其国家机关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北京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北京人力资源经理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国网人才中心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公司精神,打造专业化、信息化人才交流服务平台,服务国网、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用人企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2个,需求人数2人,人才开发部招聘测评管理1人校企合作岗1人。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25号院-2号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详见下表。工资待遇按照相关规定确定,税前年薪12.5-16万元。

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场化用工招聘

人才开发部岗位及任职资格情况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要求

1

招聘测评管理

负责做好部门相关业务规划、计划及预算工作;负责人才招聘测评等相关业务整体流程把控;负责项目前期对接、招投标、方案撰写、项目统筹管理;负责支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及各类招聘选拔考务相关工作;负责运营人才招聘服务体系(包括制定招聘方案、招聘流程,应用招聘渠道、招聘技术完成目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态度认真,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保密意识,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具有组织大型集团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经验;具备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校企合作

协助完成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校企合作项目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制定论坛公众号内容建设方案,优化运营策略,增强用户粘性;负责公众号运营,推文信息搜集、整合、撰写及内容把关,具备独立撰写推文能力;协助项目负责人筹备论坛会务组织、会议材料撰写工作;根据项目需求,制定业务拓展计划及合作方案;负责校企交流及合作事项的组织协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闻、采编等专业优先;具备大型会议组织筹办经验优先;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具备文案策划、微信公众号运营及运维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工作积极主动,态度认真,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保密意识,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一)报名阶段
三、招聘流程

请应聘者登录中国电力人才网(www.cphr.com.cn),选择“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市场化用工招聘公告”专栏,下载“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市场化用工应聘申请表”模板,并发送以下材料至报名邮箱:

1.应聘申请表,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

2.有关扫描件,大小不超过5M,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包含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选报);有单位或个人推荐的,可附推荐意见和推荐单位和个人基本情况(选报)

报名邮箱:

sgcchr@126.com,报名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经初步审查筛选后,确定入围考试的人员名单。

(三)人员甄选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的形式,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用入职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四、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为市场化用工,与第三方劳务外包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由外包公司派驻至国网人才中心工作。

五、其他事宜

1. 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出现弄虚作假情况,立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2. 如简历初筛未通过,将不再另行通知。

   3. 报名咨询电话:010-63415469。

   4. 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30。

 

附件: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市场化用工应聘申请表.docx

 

 

                 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