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举办新办公楼启用仪式


  12月19日,国网人才中心在北洼路办公区举办新办公楼启用仪式,国网能源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运洲,国网人才中心执行董事柴高峰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国网能源院副总经理蒋莉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仇文勇,与人才中心有密切业务往来的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及同行业单位受邀参加仪式。



  张运洲在致辞中对人才中心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以新办公楼启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努力展现新作为。二是在人才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职工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把人才中心的事业做强做优。三是努力提升支撑服务公司人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研究解决影响公司人才发展的新矛盾新问题,在落实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中彰显独特优势。


  柴高峰从业务范围、公司影响力、公司治理、财务状况、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人才中心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要求人才中心全体员工要以新办公楼启用为契机,更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能源院、公司以及整个电力行业人力资源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机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人才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公司人才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消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