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全力做好公司在京直属单位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一批)考试考务工作


12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京直属单位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一批)在北京举行。此次招聘涉及电工类、计算机类、通信类、金融类、其他工学类等10个专业,报考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5家在京直属单位的3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分别在华北电力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4个考点参加了本次考试。为保障此次招聘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国网人才中心高度重视,制定科学详尽的考务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公司招聘要求和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考务工作。组织在京各直属单位对参考考生进行严格资格审查,并抽调人资、纪检工作人员参与监考和巡考工作,并在各考点配置手机信号屏蔽仪、手持金属探测器等信息化设备,重点防范和打击作弊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有效提升了考试的严谨性和公信力。

考试期间,国网人资部董双武副主任、华北电力大学孙忠权副校长以及国网人资部计划处、国网人才中心、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等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巡考监督,巡考领导对人才中心严密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