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研讨会暨第十七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预备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8月26日-27日,由国网人才中心主办、国网安徽电力承办的深化校企合作研讨会暨第十七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预备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会议以“推进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新发展 构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为主题,国网人资部副主任尚锦山,国网能源院副院长兼国网人才中心执行董事柴高峰,国网安徽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敬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尚锦山同志肯定了论坛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论坛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柴高峰同志代表论坛秘书处对论坛发展工作作出部署。国网人资部介绍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情况国网安徽、山东电力,华北电力大学、清华大学等12家单位作交流分享与会代表围绕论坛发展、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来自国网人资部,国网江苏、重庆电力,国网高培中心等10家电力相关企业,东北电力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7所院校的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