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努力实现“两手抓、两手硬”


春节以来,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十党支部(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现阶段,职称评审、人才管理、招聘考试、培训等业务开展逐步恢复正常。

一是压实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线上工作群,建立疫情防控监督责任机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国网能源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克服困难,为员工筹集发放防疫物资,做好对在鄂员工的关心和帮扶工作。

二是多措并举,努力降低疫情对业务发展的影响。通过网络会议,启动线上例会和总经理办公会,确保经营活动有序开展。跟踪学习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政策,强化分析研判。及时掌控重点业务工作动态,制定针对性预案,储备在线解决方案。密切关注并响应相关单位招投标信息。

三是强化学习,为“两手抓、两手硬”提供思想保障。支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集中学习与讨论,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三会一课”,更好地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