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司科技项目《新型电力系统目标下科技创新人才评价和开发体系研究》专题汇报会召开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项目《新型电力系统目标下科技创新人才评价和开发体系研究》专题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国网人才中心主持,来自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国网浙江电力、中国电科院、南瑞集团的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国网科技部主任陈梅,国网能源院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李健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各子课题关于当前研究进展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所做的汇报,对课题前期研究工作及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表示,课题对新型电力系统目标下科技创新人才的内涵进行了深入研究,构建了科技创新人才发展指数,形成了科技发展与创新人才供需影响各维度指标量表,课题研究贴合科技创新人才梯队建设实际需求,研究成果对新型电力系统目标下的人才评价和开发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引领性。

  陈梅要求,课题组应统筹考量系统化研究思维和成果落地实践,着力构建科学、精准、有效的科研人才评价指标体系,以理论研究推动成果转化,为公司高端科技创新人才评价、培养及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决策支撑。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