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1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在西安举办


10月23-24日,第十五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1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在陕西西安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基于‘六稳’‘六保’稳岗扩就业新形势,谋新篇开新局”。国网能源院副院长兼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柴高峰、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张薛鸿参加会议并致辞,陕西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柴高峰指出,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应主动适应新形势变化,要抓住机遇、超前布局,做好论坛顶层设计,为校企发展注入新活力,推动能源电力事业发展。

  会上,国网人才中心负责人作了2020年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工作报告,部分电力企业和高校就人才培养和使用方面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参会代表围绕2020年毕业生招聘和就业情况,2021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论坛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论坛由国网人才中心主办,国网陕西电力协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多家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高校领导、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近13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