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赴八达岭学校开展帮扶活动


12月16日,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赴延庆区八达岭学校开展“聚爱心,育英才”帮扶活动。八达岭镇镇长郝建云,八达岭学校校长秦勇,人才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讲话。八达岭学校老师、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延庆区教委中教科、八达岭镇政府工作人员,人才中心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人才中心一行将帮扶资金与文具用品赠与贫困学生

  人才中心一行为贫困学生送去关心与慰问。人才中心负责人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捐资助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人才中心将与八达岭镇政府和学校保持沟通与联络,不断丰富帮扶方式,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秦勇对人才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鼓励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郝建云介绍了八达岭镇的发展现状和文化特色,肯定了本次帮扶活动对于人才培育的重要意义,并就未来开展更多形式的共建活动提出建议。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