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全力保障完成公司分部系统内公开招聘考试工作


      18日,国家电网公司分部系统内招聘考试笔试圆满结束。人才中心受国网人资部委托,负责本次招聘考试心理素质测评及笔试考务支撑。考试采取闭卷集中机考形式,共设置4个考点(上海、武汉、沈阳、成都,西北分部因疫情原因,暂缓组织),350余名系统内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因疫情原因,国网人资部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北京考试总监控中心进行现场监督。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人才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牢筑安全考试防线,全体工作人员密切协同、主动进位、积极补位,认真做好考点布置、考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针对疫情可能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明确处置流程及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职责,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高标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工作中“流程完备+应变及时”的工作模式,得到国网人资部高度肯定,为公司内部人力资源市场制度办法的实践检验及人力资源工作的探索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