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能源院与国网四川电力签署合作协议


  1228日,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线上签署仪式。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国网能源院执行董事(院长)、党委书记欧阳昌裕和国网四川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洪恩出席签署仪式。国网能源院总经理(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广辉主持会议。国网能源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仇文勇,国网四川电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寇剑波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签署仪式。国网能源院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李健与国网四川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明自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谭洪恩介绍了国网四川电力的基本情况,对国网能源院多年以来给予四川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既是以往良好合作的继承与发扬,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深度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推出创新性、示范性研究成果,共同为落实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做出新的贡献。

  欧阳昌裕对国网能源院的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四川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国网能源院与四川公司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深强强联合,在项目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实验室能力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拓宽人才交流形式,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为支撑好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及战略落地,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共同签署了国家电网公司能源电力规划实验室西南分中心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科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