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全力做好公司2022年在京直属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一批)考务工作


       1月2日,公司在京直属单位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一批)在保定、上海、重庆、成都等20个考点同时举行。本次招聘涉及电工类、管理类、通信类、金融类、其他工学类等10个专业,16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因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等原因,公司首次创新实施“网省协同+校企联动”考点模式,率先采取网省公司支持配合在京直属单位协同开展在线远程资格审查,机考等工作;与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积极开展联动,分流在京直属单位考生,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压力。


  为做好本次招聘考试,国网人才中心全力落实国网人资部工作部署,针对本次考试的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政策制定考点设置实施方案,坚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坚持考务工作疫情“零输入”标准,全力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考试期间,国网公司人资部副主任尚锦山、计划处、国网人才中心及国网河北电力、国网冀北电力、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主要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巡考监督,并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