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参加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年会


       10月24至25日,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来自中央党校、西南大学、北京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23余家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研究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年会由人才测评分会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和《人力资源研究》杂志社协办。 

  会上,国网人才中心参会代表杨尚东、李敏同志分别作了题为“抗疫过程中人才选拔与评价标准(方法)” 和“基于大数据时代的人才评价”的专题报告,并成功竞选为测评专业委员会理事。

  通过此次年会,国网人才中心进一步了解到行业技术发展动态,意识到“AI”、 “VR”、“大数据”、“突发公共危机”等给人才测评带来的新机遇、新变化、新挑战,对深化落实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智库”战略,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才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人才评价工作的“政治性、专业性、前沿性、引领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