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为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两会”精神,落实国网能源院2023年“两会”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人才中心于210日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国网能源院副总经理、人才中心执行董事柴高峰出席并讲话,人才中心监事、法律顾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柴高峰对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二要全面落实院“12248”战略,主动融入院中心工作三要提升治理效能,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四要全面提升合规管理水平,依法合规经营。五要守正创新,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六要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员工幸福指数新提升。

  会议指出,人才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和院2023年“两会”精神,全力服务人才强国战略,全力建设人才中心“1345”核心竞争力。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建设人才中心“1345”核心竞争力。二要全面支撑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做好职称评定、专家推荐、毕业生招聘、管理咨询、订单培养、校企合作、会计继续教育、职称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学时折算等业务工作。三要加快健全现代法人治理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现科学管理。四要推进精益管理提质增效,发挥信息化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五要持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建设,坚持业务协同创新,坚持品牌影响力传播。六要推动党建工作提质登高,深入实施“党建+”工程。

  会议强调,人才中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公司党组的带领下,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力推进公司“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