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旗帜领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国网能源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仇文勇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东同志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分享了关于党章修订内容的学习体会,就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报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和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


  仇文勇充分肯定人才中心党支部2022年工作,分析了院面临的形势,并对人才中心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工程,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贯彻落实院“12248”战略体系,做好职称评审、毕业生招聘、教育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推进人才中心工作上台阶;三是深刻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内涵,找准工作定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国家电网公司人才强企战略提供更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