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全力做好公司2021年在京直属单位高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第一批)考务工作


12月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在京直属单位高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第一批)在北京举行。此次考试涉及电工类、计算机类、通信类、金融类、其他工学类等10个专业,报考29家在京直属单位的27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分别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ATA国际认证中心(北清路)2个考点参加了本次考试。


  国网人才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招聘考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周密制订考务工作方案,在资格审查及笔试当天,查验考生“北京健康宝”、“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及体温,并额外设置隔离考场供身体不适的考生使用,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考试期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吕清泉,华北电力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以及国网人资部计划处、人才中心、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巡考监督,并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