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分会会长到访国网人才中心


3月31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人才交流机构分会会长姬书明一行到访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国网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姬书明指出,国家机关分会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部委(中央国家机关)、行业人才交流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具有部委特色、行业特点。国家机关分会将在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开展交流互动合作、促进行业内横向联合等方面,开新局,谋新篇,为促进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国网人才中心表示,作为本届国家机关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将坚决贯彻国家机关分会决策部署,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做好责任担当,积极服务会员单位,贡献自身力量。

  座谈围绕2021年国家机关分会工作要点、第五届常务理事工作第一次会议筹备、秘书处人员配备等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