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体改办到能源院座谈交流


  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于晓辉带队到国网能源院座谈交流。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国网能源院执行董事(院长)、党委书记欧阳昌裕主持会议。公司体改办副主任魏玢、黄李明,能源院副总经理(副院长)柴高峰、王耀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研究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能源院汇报了院基本情况和智库建设最新进展以及支撑公司体改办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介绍了电力体制改革与电力市场仿真实验室的主要功能作用。

  于晓辉表示,能源院建设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能源院长期高效支撑公司体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希望能源院充分发挥智库的资源汇聚优势,与体改办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欧阳昌裕对公司体改办长期以来对能源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能源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组各项要求,不断推进“12248”战略体系落地实施,高质量加快高端智库建设,全力做好对公司体改办的研究支撑和在线服务。

  信息来源:办公室、战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