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圆满完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一批)工作


  1月2日,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一批)在公司经营区域内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举行并圆满结束。本次招聘考试涉及电工类、管理类、通信类、金融类、其他工学类等10个专业。其中北京考点由国网人才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报考公司系统内46家单位的1300余名高校毕业生在北京考点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做好本次招聘考试,国网人才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网人资部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一批)工作方案,周密部署高效完成毕业生统一考试命题任务,严格把关“考试安全+疫情防控”双重入口,严密组织机试全流程等,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本次考试坚持“全国一盘棋,统筹兼顾、分类实施、安全平稳”的总体原则,首次探索尝试“网省协同+异地借考”考点模式,首次实施在京直属单位与网省公司协同联动精细化管理,首次统筹组织报考单位及考点单位统一开展在线远程资格审查、考生报考信息核对、考生健康情况统计及机试等工作,统筹协调各地资源精准优化配置,全力以赴保障考生“如期考试”“应考尽考”。


  考试期间,国网人资部副主任尚锦山、计划处、国网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巡考监督,并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