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1月27日,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国网能源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柴高峰出席并讲话,人才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柴高峰对人才中心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明确方向。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人才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二要真抓实干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拿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服务国家电网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提出,人才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电网公司、能源院“两会”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充分发挥人才中心公益性、服务性、技术性、专业性独特优势,服务支撑国家电网公司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人才交流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加快建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