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预备会在西藏林芝举办


7月23日至24日,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新发展格局 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预备会在西藏林芝举办。会议由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国网西藏电力承办。国网西藏电力董事、党委副书记杜金水,国网能源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仇文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网体改办副主任黄李明应邀开展电力体制改革专家讲座。

 

开幕式上,杜金水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借助本次电力人才就业论坛预备会,西藏公司希望与各电力同行、各大高校携手,持续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推西藏电力事业再提升。

 

仇文勇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及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的过程中,论坛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高端共建的优势和作用,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多要素发力,努力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同向同行,加快电力行业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会上,国网体改办副主任黄李明作《电力体制改革形势与工作思考》专题讲座,国网西藏电力人力资源部作《国网西藏电力人才引进和培养情况介绍》经验交流。会议还设置了讨论环节,参会代表就校企人才培养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等电力行业的13家企业,以及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在内的13家高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