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司赴国网人才中心调研


3月10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副司长李晓峰一行到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调研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财务管理司会计处副处长邓茜、尹子文陪同调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主任冯来法,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运洲参加调研座谈。国网能源院副总经理兼国网人才中心执行董事柴高峰主持调研座谈会。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国网能源院、国网人才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李晓峰介绍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职责定位和基本情况,肯定了国家电网公司财务管理的创新成果,对国网人才中心培训资质、培训场地条件、培训师资、课程体系建设、培训管理制度和既往培训情况以及国网能源院专家队伍支撑力量给予充分认可。

  冯来法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概况和近年来财务管理工作的创新实践,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将全力支持国网人才中心牵头统筹开展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的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张运洲表示,国网人才中心将按照公益性和市场化相结合的原则,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一流,规范运作继续教育业务,国网能源院将集中院内优势资源为业务开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座谈会上,国网人资部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会计人员及培训资源相关情况。

  国网人才中心汇报了疫情期间利用在线手段的工作实践等。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培训场地。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