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批面授启动


  41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首批面授培训班在重庆、杭州、长沙顺利召开,来自国网重庆、浙江、湖南电力360余名会计人员将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为着力培养复合型财务金融人才,系统打造全员培训体系,达到宣贯管理理念、解读形势政策、分享创新实践、交流管理经验的目的,本次培训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宏观经济、财务管理实践、资金管理、合规风控、财务数智化转型等方面,通过课堂讲授、案例解析、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邀请公司财务部,国网浙江、湖南、重庆电力内部优秀专家,以及外部多位财务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内训工作以能力建设为核心,深度结合电力行业特点,突出专业性、实用性和前瞻性。

  下一步,国网人才中心将始终围绕以提升国网公司会计人员队伍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充分利用公司系统内部培训资源,优化培训模式,拓宽培训渠道,精心打造培训服务品牌,持续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国网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