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司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顺利启航


    7月4~8日,公司2022年第一批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顺利召开,来自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国网江西电力公司两个省公司的200余名会计人员完成了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会计准则、财税法规、精益成本管理、提质增效机制等方向,内容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通过课程讲授、案例解析、交流讨论等方式,确保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培训期间,人才中心强化现场纪律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到“四码”收集、摸排和初步筛查,定期测量体温、场地消毒等防疫工作,保证培训安全、有序、稳定开展。

培训期间,国网人才中心和培训场地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公司防疫要求,向全体人员明确了防控重点,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意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参培学员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定期开展测量体温、场地消毒等防疫工作,并统一安排学员进行集体核酸检测,以更好的为学员培训期间的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截止目前已实现公司各省属地内训资格全覆盖,人才中心提前2年完成预定目标,支撑公司成为央企唯一实现会计人员全面内训的单位。将围绕提升公司会计人员队伍建设为目标,确保培训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