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人才中心全力做好公司2023年在京直属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二批)考务工作


  423日,公司在京直属单位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第二批)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举行。本次招聘考试涉及电工类、计算机类、通信类、金融类等9个专业,报考中国电科院、国网信产集团等24家在京直属单位的8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考试。

  为做好本次招聘考试,国网人才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务工作。采取统一集中开展线下资格审查、机试和面试工作,抽调在京直属单位人资工作人员参与监考和交叉巡考工作,实行考务工作培训、监督检查全覆盖,筑牢考试安全防线。考点统一配置手机信号屏蔽仪、手持金属探测仪等信息化设备,着力防范化解作弊等违规违纪重大风险,提升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严谨性和公信力。

  考试期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资部副主任尚锦山,华北电力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国网人资部计划处、国网人才中心及华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巡考监督,巡考领导对人才中心严密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信息来源:人才中心